我是酷酷的酷酷熊(重新写文版

崔胜澈!崔胜澈!崔胜澈!我爱崔胜澈!!我是劳逸梦女。从巍夜到梦女,我爱的什么都写

病娇日记

1

我把脸埋在他的脖颈间,闻见他身上我的味道。

他被我用铁链锁住,但我保证我很温柔,我不希望他离开我,不希望他把该给我的分给别人。

我怎么了?我不知道,我讨厌他对除我以外的任何人好,只有他踏踏实实做我的爱人,我才能真正放过他在乎的。

他好像不太喜欢我,因为他对我的动作毫无知觉。

我怎么了?我讨厌除我以外的人分走他的好,是刻骨铭心的讨厌。

双手抚摸他的脸颊,我的心扑通扑通跳着。我抱住他,但他还是没反应。他不理我,我不生气,我心里乐开了花,至少他不会反抗了,他太乖了,乖到我不习惯他。

他不讲话了,也不对我笑。

但是我依然很开心,他不会反抗我。

恨吗?我摸着他冰凉的手,我不恨,因为,他是属于我的。

2

今天他一天都没有吃东西,我问他饿不饿,他既不说话,也不点头摇头。他什么话都不说,光要我照顾他。

他和我做什么都没有反应。也许他已经病了,可我不想带他出门,我不希望他遇到别人,遇到可能让他动心的人 。

“病着吧。”我在他的左耳边轻声说道。“你会好的。”看起来我像个没有感情的人,说不清楚是我疯了还是他疯了。

但我绝对是爱他的,爱到不能再做什么了。

我看着他,好像看见了他对我不冷不热却和别人弹情说爱的样子。我真讨厌他那么做。

他一定是不太喜欢我,但没关系,我喜欢他这样,对我绝对服从。

3

他已经失踪了半个月了,他的父母家人还不来找他吗?他好像是独自在外的……不对,他的父母早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。

我爱他,疯了一般地爱他。所以他不能离开我,他必须陪着我直到我也死去。

怎么办呢?他对我没有以前那么好了,他是恨我的,但是我的难过会被他的服从抹去。

然后只剩开心和快乐。

其实我也挺想他和我开口说话的,但是他不想。

那我只能惯着他了。

4

我梦见他自杀了。

我疯了吗?

5

我早就杀了他。

6

像玩笑一样,我好难过。

他不属于我。

7

都去死吧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