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酷酷的酷酷熊(重新写文版

崔胜澈!崔胜澈!崔胜澈!我爱崔胜澈!!我是劳逸梦女。从巍夜到梦女,我爱的什么都写

夜巍短篇 超短的那种hhh

沈巍靠在沙发上,手里捏着赵云澜今晨拿来的资料。

灯光打在他修长的手指上,白皙的放出光来。

一头银发的少年跪坐在他的面前,和他模样一般的脸上映出些许妖媚。

“你闲得慌?”沈夜红唇轻启 。

沈巍的喉结上下滚了滚,觉得这样的弟弟实在有些撩人。

“你起来……”

沈巍伸手去扶沈夜,向他开口:“这是澜澜送来的……”

我今天必须看完。

话还没说完,就见沈夜勾唇一笑,压住沈巍,咬住他的耳垂。

“哥哥敢再叫一次?”

他就势吻住沈巍,疯狂却又不失温柔。

龙城夏天很美,尤其是这片夜色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