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酷酷的酷酷熊(重新写文版

崔胜澈!崔胜澈!崔胜澈!我爱崔胜澈!!我是劳逸梦女。从巍夜到梦女,我爱的什么都写

是燃面还是巍面呢?燃面吧

沈教授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展信佳。

来海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我执笔写下这封信时,窗外正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。

我本是不喜欢下雨天的。因为这样的天气和我们走散的那晚一样,每一处都是湿乎乎的。泥水会弄脏我的白衣服,很难再洗得干净。

可直到后来,我在这样的雨天遇见了一个人。

我刚来海星的时候,因为被封住了记忆和异能,身体极为虚弱。在同样的天气里,我吹了风淋了雨,便生了场病,很不争气地被好心人带回了家。

我遇见的这个人,叫井然。

一个很出名的设计师。想必沈教授也一定听过然的名字吧。

然是我这辈子遇见过最温柔的人。他并不讶于我对海星的一无所知,他教给我正常人的生活,教给我知识,看我对他热爱的设计事业颇有兴趣,他便耐心的陪着我,看着我一遍遍的折腾他的宝贝。

然从来不恼我。他仿佛就是上天派给我的神明。他从来都是很温柔很温柔的教给我对或错,告诉我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。

教授也许以为,有的事会被岁月深深掩埋直至无人再提。可有些前尘往事,终究是不能被时间冲刷干净的。

我恢复记忆的那个晚上,然一直一直陪着我。我已经记不清那个晚上我撕心裂肺地叫了多少次别人的名字,记不清我喊了多少句疯话。可我仍然明了,有一个男人,纵使他未曾陪我经历过我的往事,但却从一开始,便陪着我。

他会勾头温柔地替我吻去眼角的泪,他会轻轻地拍着我的后背,将我牢牢抱在怀里。

然后在我后半夜平静下来的时候,对我说:“都没事了。”

窗外不知什么时候下了雨。

那个时候我就想啊,遇见然,一定是我这糟糕透了的一生中最美好的事。

沈教授也许和我一样吧,都觉得能遇见这样让自己心动的男人实在是幸运。然,他让我尝到了甜,让我有了委屈撒娇的资格,让我可以无忧无虑做个放浪不羁的人。

沈教授之前不愿意回地星,我一直不能理解。可是,现在我懂了。因为海星真的很美啊,春天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和自己喜欢的人牵着手去野外散个步,看一片花海,然后许一个白头偕老的诺言。

信到这里,也该结尾了。我和沈教授的过去大可不必再提,更何况是早就该放下的东西。但愿沈教授可以将我忘掉,往后的生生世世,都和自己心爱的人厮守。

祝福沈教授,诸事顺利。

井夜。



井然帮面面投了信,然后才开着车去上班。

写给沈巍的吧,那晚他一直叫的人,就叫沈巍。

不知道是什么呢,但是小面面喜欢就好,反正面面交待过不准看的。

“然,饿了。”

“今天晚上吃面吧?”

“好,要然亲手煮给我的。”

“嗯,沈巍是不是那个龙大特别有名的教授啊——”

“井然!不许问,不许吃醋,不许酸,不许怀疑我不许多想……”

“今天的面要加辣吗?”

“嗯,要很多。”

“嗯,等我。”

“mua……最喜欢然然了嘻嘻……”

“我也喜欢面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