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酷酷的酷酷熊(重新写文版

崔胜澈!崔胜澈!崔胜澈!我爱崔胜澈!!我是劳逸梦女。从巍夜到梦女,我爱的什么都写

巍夜:大概蚀骨的不是天柱里的寒冷,而是哥哥不肯爱他的决心

“你不会明白的……我的好哥哥。”一个虚弱的声音回荡在地君殿上空。

真是可笑。

沈巍居然会问他“为什么”这样愚蠢的问题。

活了这一万多年,堂堂斩魂使大人只知道怎么替昆仑守着那十万座大山,怎么替天行道,大义灭亲。

却连自己的亲弟弟对自己怎样的心思都看不懂。

夜尊侧身靠在地君殿的石柱旁,微微欠着身子,这会儿连话都说不利索了。

他的胸口刚被沈巍用斩魂刀捅出了一个大窟窿,正汩汩的往外冒着血。

黑色的血液沿着雕花石刻不断的往别处流,几乎要将大半个地君殿染黑。

沈巍握着刀,看着他,手上的力道一点一点加重。

“沈巍……”你连可怜可怜我都不肯么?

可我…明明是你的弟弟,一朝并蒂而生的双生弟弟啊……

罢了,将死的一个小鬼王,人家堂堂斩魂使怎会瞧得上眼?

冷,真的很冷。

连天柱里不见天日的绝望都比不上这一刻的寒冷 。

像是要将他活生生吞噬一般。

沈巍盯着他,双眸里微微闪烁着一层水光。

可他终究没有动,没有替他止了血,救他一命。

错的,便就是错的,纵使是他弟弟,也依旧不可饶恕 。

“夜尊……你改过吧……”

只要你答应,我就肯救你一命。

沈巍心里早已想了个通透,只要弟弟肯改悔 ,他一定会待他像一万年前那样好。

夜尊听罢,只是勾唇嘲讽的一笑。

不知是笑沈巍,还是笑自己。

他已经没有力气回答沈巍了。

他错了么?他做错了什么?

是杀了反抗团首领,还是为了见沈巍一面孤注一掷不肯放手?

他没错,他明明什么都没做错。

爱错了人而已,不算错的吧?

沈巍到他死都没有相信过他。

夜尊无力地看了沈巍一眼。




云层散开,一束阳光照进了地星。

地星从此也有白天黑夜了啊……

我的哥哥啊……你喜欢吗?

我用命换来的东西,就会这样一直陪着你了。

你一定要喜欢。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